一只飞碟UFO✓

用贫瘠的文字吹一下幽谷吧。

对,我虽然不能算是个幽谷厨,但我就是要真情实感吹一吹幽谷。
幽谷其实是个假的病娇吧!?
别人家的病娇都是砍砍砍杀杀杀你不爱我的心我也要得到你的身得不到你的身还得得到你的尸体系列,你除了改个记忆放个幻境玩个主仆play还干了啥?
还干了啥?
对无剑真的太温柔了点吧,几乎是人家嘴炮两句就放上山顶了,最后一关水放的不要太明显。
明明是那样希望无剑留下。幽谷强行克制了自己的占有欲和私心放无剑走,因为他是真的很爱无剑。
——“时至今日,我仍不愿伤你半分。”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这要了命的,藏在偏执疯狂表象下的温柔体谅。
真的,要是遇上一个会说骚话的不老实无剑,幽谷现在怕是已经被拐成正道栋梁了←ntm
……所以说啊,疯狂偏执的一面是幽谷在黑暗中挣扎产生的心魔,他本质上真的是个特别温柔善解人意的人。
即便是那样的黑暗,那样的血海深仇,也没有磨灭他心底最后一丝温柔。
他真的不容易。
很喜欢这种外黑内白反差的角色了。

最后一句话总结。
希望某些心思阴暗的人离幽谷远点。

关于这个投票的事情,个人观点,可以质疑票数的问题(虽然现在基本有脑子的都知道是自抽号战争了,排行靠前的哪个背后没多少个自抽号撑着呢),也可以吐槽一些粉的反应过激。
但某些借题发挥diss角色dissCP,拿无锤的黑料抹黑梦间集,甚至脱坑回踩幸灾乐祸“祝凉凉”的。
——爱AA,滚。

评论(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