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飞碟UFO✓

日常拉低tag平均水平。
大概算是私设归一……其实是修仙背景的《妖道》脑洞里归一的小号。
归一与秋水剑冢之战后,归一收到秋水传讯,假装受伤只余二成功力,遁入教内休养,实则是分出八成功力于一化体,令其以“观星客”之名行走江湖。
外表是十七八岁,眉眼凌厉的少年,不使剑,以一套指法游走江湖,有个蜜汁百分百空手接暗器设定(大雾)。比起本体归一,观星客没有了身为全真掌教的包袱,身上似乎多了一些江湖气,作风更加冷厉果断,说起话来也不会太留情。
似乎经常受到女性的青睐,不过往往会以“已有思慕之人”为由毫不客气的拒绝。
“你既名为观星客,那你观的又是哪颗星?”
“摇光星。”
归一以这个身份认秋水为义兄。
观星客对秋水的情感似乎也更加外露,在秋水与他人接触密切时会有比较明显的吃醋表现。不过这到底是为了符合少年心性的人设,还是内心隐藏的真情实感的流露,就不得而知了(笑)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