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飞碟UFO✓

双十一,炸CP!(8)

本次中枪CP:肖苏帝后√
我最萌的一对!当然要大把撒狗粮!
想夜这一更的戏份也很多的√

“咳……这个……”
还剩下最后两对,李想开始纠结了。
老肖轮神,四蓝叶队,这四个人无论哪个都不是好欺负的主啊。
“随便挑一个,反正早晚是要炸的,没什么区别。”秦夜催促道。
“那,先炸老肖和轮神?”李想道。
毕竟有些同队情谊,勉为其难的把蓝希师徒放最后吧。
“好,看着。”秦夜应的利落,翻开联系人,指尖停在一个“肖皇”上。
“肖皇”下面就是“轮子王后”,李想疑惑道:“怎么炸老肖啊,我还以为你会先对轮神下手。”
看两位毒舌大神互怼貌似更有意思?李想暗搓搓地想着。
当然,直接说出来的胆子他是没有的。
“他们两个手机共享,炸哪个都一样。”秦夜道。
李想一惊:“手机共享!?居然感情都这么深了啊!话说这个夜夜你是怎么知道的?”
“刘川有一次顺口说出来的。”秦夜解释之余,忍不住黑了刘川的情商一把,“这家伙跟苏世轮他们聊天的时候得知的,我一听就知道不对了,这货居然还傻傻的以为是深厚的友谊……简直是病入膏肓了。”
“确实是没救了。”哪怕是自认情商不算高的李想,此刻也不禁为刘川的情商之低而折服。
“不提那个蠢货。”秦夜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在屏幕上,“我去炸他们了。”
“夜夜加油!夜夜最厉害了!炸翻他们!”首席夜吹李想依然十分精神地凑到旁边呐喊助威。
 
李想伸出狗头去瞅屏幕,只见眨眼间套路式的三条消息便被秦夜弹到了老肖的QQ上——
“七年,不容易啊老肖。”
“你懂我说的是什么吧。”
“什么时候跟轮神领证?”
不愧是夜夜,就是这么犀利!李想暗想。
然后对面秒回道:
“什么七年。”
“不懂。”
“你想多了。”
“噫。”李想吱声道,“这语气,怕不是老肖本人啊……”
秦夜却摇头否认了李想的推测,并向对面回道:“别装了苏世轮,我知道你们两个手机共享。”
对面又一次秒回:“我就是肖思敬。”
“语气装的倒是挺像。”秦夜啧了一声,“可惜还是没瞒过我。”
“???”李想一脸的黑人问号表情,他完全看不出这语气有任何问题啊!
秦夜用他对苏世轮的回复解决了李想的困惑:
“呵呵,老肖是那种信息秒回的人吗?”
 
……靠。
苏世轮的^_^中透露着mmp。
怎么会,明明老肖就是信息秒回啊,哪里有错了?
“老肖,你平时收到QQ消息都是秒回吗?”他看向正抱着电脑戳武林的肖思敬,随口问道。
“嗯?”似乎是没想到苏世轮会问这种问题,肖思敬愣了一下,但还是从善如流地回答了他,“你的话当然秒回,别人就随便了。”
“……”这个答案实在是太理所当然,苏世轮顿时无话可说。
好像是的,老肖列表里的特别关心就只有他一个人啊。
“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问题?是谁问了你吗?”肖思敬又说。
“没事——”苏世轮刚想否认又想起自己现在用的是老肖的手机,于情于理都不该瞒着他,便改口说了实话,“没什么大事,就是我们的事情被秦夜发现了,他过来试探我们,然后……”
他直接把手机递向了肖思敬。
肖思敬并没有接,而是直接揽住苏世轮的肩凑近了看屏幕。随意看了一眼,他说道:“秦夜啊。他看出来不奇怪,什么时候刘川看出来才真的奇怪。”
“这倒是。”苏世轮对此一万个赞同。
今天的肖苏也在日常黑刘川呢。
“啊嚏!啊嚏!”
远在龙吟的刘川突然打了两个喷嚏。
“怎么了?”吴泽文放下淘宝看向刘川,警觉地问道,“没感冒吧。”
“没有,我身体可好了。”刘川摆摆手,笃定地说,“估计是有些人又在黑我了,唉,人帅是非多。”
话音刚落,又是两个喷嚏出来:“啊嚏!啊嚏!”
“……报应。”吴泽文默默把目光重新投向淘宝。
拒绝跟不要脸的人说话。

“咳。”肖思敬这么凑过来后几乎是和苏世轮紧紧贴在了一起,苏世轮有些不好意思地干咳一声,重新挑起了话头,“既然已经被他看出来了,那我们怎么回他?”
“我来。”肖思敬道。
苏世轮便把手机塞到肖思敬手里。
肖思敬也不客气,就着圈住自家cp的动作淡定地敲了三句话回道:
“是啊,不容易。”
“如你所说。”
“证已领。”

被圈住的苏世轮看完老肖回消息的全过程后,突然脸红。
“就这么……跟他说了?”
“怎么,不行吗?”
“也不是不行——就是……”
“就是害羞了?”
“没有。”
肖思敬一眼看到了苏世轮红透的耳尖,了然地笑笑,也不拆穿,顺着他的话说道:“既然不是,那就让他知道吧。”
“反正该做的事都做了,该领的证也领了,让他们知道也没事。”
“——况且,我希望更多人知道你是我的。”
苏世轮:“……”
真的,越是平日里严肃的男人,说起情话来越是让人招架不住。
 
“……喔。”李想被这回复的简单粗暴震慑住了,“这么霸气啊,是是是真老肖吧?”
“绝对是他。”秦夜可完全没被吓到,反倒还有余力吐槽,“不秒回,从发消息的间隔时间来看是苏世轮的两倍,肯定是他。”
“为什么是苏世轮的两倍啊?”李想对此十分不解。
“他手残,手速只有苏世轮的一半。”秦夜的吐槽愈发犀利起来。
“……”
这回轮到李想同学无话可说了。
 
“他说他们领证了?”李想的沉默向来持续不了多久,很快又精神了起来,“什么时候领的?”
“他们前几天不是在英国旅游么?应该就是那时候领的。”
“这样啊。”李想点头,突然声音一低,有些小心翼翼地问道,“那夜夜……要不我们什么时候……也领个证吧?”
“……什么跟什么啊。”秦夜眉头微皱,脸上极快地掠过一丝薄红,语气却稍放轻了些,“算了,你要是喜欢,就找个时间领了吧。”
“嘿嘿!”李想一听立刻兴奋地抱住了秦夜,好似一只晃着尾巴的大型犬, “好的!下次夏休期就去国外一趟吧!”
“随你了。”

评论(6)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